招生就业
 校园风光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代表学校与郏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

2019年03月15日 11: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根据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工作安排和要求,3月14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代表学校与郏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了商丘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办公室主任孟琛博、辅导员唐凝出席了仪式。郏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李刚、党委书记周保平、副校长傅慧杰出席会议,李刚主持会议。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李刚对我校在郏县第一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郏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生源情况,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中学与高校联动,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素质拓展、专业知识学习等方面获得高校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在2019年的高考志愿填报期间积极推介优秀学生报考商丘师范学院。

史继红对郏县第一高级中学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郏县第一高级中学为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情况,并就我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实力、办学特色、就业优势等情况作了介绍。李刚表示希望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能够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实现高校与中学的资源共享。随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郏县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刘保红、办公室主任王兴举、教研室主任孙波作为商丘师范学院优秀校友代表与我校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优秀校友推介 ------生物科学专业2012届毕业生贺鹏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