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成功举办首届“挑战记单词”大赛

2022年05月13日 20:20  点击:[]

为激发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5月12日晚上七点在我院报告厅举办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首届“挑战记单词”大赛。活动对象为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同学。

首先,主持人对本次大赛举办目的及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此次比赛采取的是线上答题形式,所有参赛者通过扫码进行答题,系统会根据正确率与用时长短对参赛者进行排名。主持人还提醒同学们在答题结束后要截屏保留成绩。

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通过扫描微信活动群里的二维码开始答题。在答题过程中,为取得最佳成绩,同学们全力以赴,沉着应对,认真作答。现场的参赛者们沉浸在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中。答题结束后,根据系统排名,本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诞生,大赛负责人随即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最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使同学们体会到准备四六级、考研时背单词的乐趣,还增加了同学们的单词储备量,进一步调动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自觉性与积极性,营造了我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班学生进行劳动周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21-3班开展“党团史我来讲”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