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喜贺我院荣获2018—2019年度“十佳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12日 20:26  点击:[]


为展现我校班主任和辅导员队伍良好面貌,激励广大学工队伍老师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12月12日,商丘师范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度“十佳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的评选活动。

我们学院班主任徐亚军和辅导员刘海滨参加本次评选活动,他们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日常管理、资助奖评、创新创业等具体环节,结合本人工作重点、理解与感悟、成果与不足进行PPT汇报展示。

经学校评委评议,我院班主任徐亚军老师荣获商丘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度“十佳班主任”称号;辅导员刘海滨老师荣获商丘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

近年来,学院重视学工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和辅导员对学生成长教育引导中的重要地位,努力打造一支有激情、有理念、有目标、有办法的新时期高校学工队伍。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进行“学习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