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园风光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学校就业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4月27日 17:36  点击:[]

   

4月27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伟、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利、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候贤祥、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姜慧森、人文学院辅导员许瀛文老师等一行五人组成的就业工作检查组莅临我院,对我院2016年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我院院长周庆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田宏伟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检查目的和检查的内容及检查方式。

    周庆峰院长对检查组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周庆峰院长按照检查事项逐一介绍,并结合我院学生在求职、择业过程中的鲜活事例进行分析,对我院在就业工作方面的做法和主要亮点,以及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向检查组成员做了全面汇报。接着,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张美芸老师作了PPT展示。

在听取了我院2016年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组成员按照要求认真查阅了我院就业工作材料。考核组组长田宏伟书记对我院在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要求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原有好的做法上,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了就业渠道。

 

上一条: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1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