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园风光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牧原集团来我院招聘2024届毕业生

2023年11月09日 09:52  点击:[]

11月3日,牧原集团在我院报告厅开展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牧原集团河南区域招聘负责人主持,我院部分2024届毕业生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简单介绍了牧原集团发展历史,并从选择开启人生、目标带来机会、扎根成就人生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企业的优势、发展愿景以及招聘的相关信息与要求。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牧原集团的发展前景,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公司的基本框架与市场前景。会议中,他表示牧原集团作为全国养殖头部公司将为同学们提供最先进的工作岗位。他还通过播放公司以及养殖环境的实地场景的视频,使同学们对于牧原集团有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对现场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加优秀的企业岗位与平台,使我院学生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上一条:生物工程本科专业(非师范)介绍 下一条:副校长张箭率队赴商丘宏展饲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