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服务>>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赴商丘井中家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1年05月20日 09:40  点击:[]


为加快生物与食品学院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我院服务社会能力,促进校企合作,2021年5月18日周庆峰院长、生物工程系主任宋兆奇、邢小龙老师、马亢老师一行来到安徽井中家集团商丘井中家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商丘井中家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光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情况及发展前景,双方关于如何展开校企合作、学生实习、人才培养、共同申请课题、优化白酒酿造工艺等方面展开研讨,并就下一步功能性食品在酒类、食品加工中的应用提出了新的思路,及合作意向。

会后,在李宏光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井中家酒发酵、酿造、制曲、窖藏、实验室等生产车间,并学习品鉴了不同香型及窖藏条件下的白酒。宋兆奇主任和邢小龙博士分别采样发酵窖泥、曲砖、酒糟带回分析检测微生物群落及次生产物,为下一步展开合作打下基础。

                     图1周庆峰院长一行与商丘井中家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光等人会谈

                          图2宋兆奇主任和邢小龙博士正在采样发酵窖泥

                               图3参观制曲车间并采样带回研究

                                图4参观储酒及窖藏车间

上一条:我校举办商师系列朝天椒新品种登记专家鉴定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赴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