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赵海鹏教授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2021年06月25日 09:18  点击:[]

6月23日,生物与食品学院特邀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赵海鹏教授在睢阳校区生物与食品学院报告厅为师生做了题为“两栖爬行类动物多样性与进化研究”的学术报告。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赵海鹏教授系统讲述了豫、鄂、苏、皖、赣、闽、浙、陕、川、渝、滇、甘等省市常见的鱼、两栖爬行及鸟等类群的分布特征,深刻论述了脊椎动物野外调查采集工作方法,并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

报告会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硕士学位点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菁英计划”达成合作意向,并对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给予指导,报告会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科研热情,加深了我校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

上一条:我校举办商师系列朝天椒新品种登记专家鉴定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植物与微生物互作团队举行第十一期“博士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