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与科研工作研讨会议

2021年03月23日 08:36  点击:[]


根据学校出台的《2021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生物与食品学院制定了2021年度教学与科研工作计划要点。为有效使学院工作计划落实到实处,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2021年3月22日上午9点,生物与食品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教学与科研工作研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庆峰、教学副院长韩进诚、科研副院长裴冬丽、各系系主任、实验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学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庆峰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生物与食品学院2021年度科研与教学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和任务分配。

首先周庆峰全面深入地传达了校级的相关工作精神,明重点,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补短板,强弱项,制定并部署了解决方案。主要内容包括:1、加强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项目的申报论证指导工作。2、增加发明专利的申报数量,力争省级科技成果奖2021年度有所突破。3、学院各项纵向、横向课题经费力求突破。4、打造“一学院一品牌、一专业一特色”的“产学研创相结合、教学做练一体化”的应用型人才培育模式。5、对标对表“一流专业”建设标准,确保2021年立项省级一流专业1个,一流课程1门。6、积极认真做好生物科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7、出台科研平台发展规划,力争获批1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8、做好“干制辣椒产业技术”院士工作站服务于柘城县产业基地的工作。9、确保获批省级优秀教学实践基地1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个,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1-2门,校级3-4门。10、确保2021年度学院考研录取率保持在35%以上。

会上,针对生物与食品学院2021年度教学和科研工作计划。动物科学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物工程专业、生物科学专业各系系主任分别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及论证。

最后,各系主任根据各系的实际情况明确了各自的教科研工作任务。会后将着手安排工作,细化指标分配,力争充分调动每一位老师的积极性,争取早出成绩,多出成绩。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赴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