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我校与河南贵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肉制品保鲜技术研发中心”签约仪式暨访企拓岗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09:53  点击:[]


3月6日,我校与河南贵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肉制品保鲜技术研发中心”签约仪式暨访企拓岗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翟滨,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生物与食品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河南贵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翟滨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科研团队和校企合作情况,并指出商丘师范学院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鼓励博士团队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双方要以此次共建“肉制品保鲜技术研发中心”为契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科研成果和企业市场优势,以创新驱动为双方事业发展赋能增势,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河南贵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保领对翟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产业优势,并表示,研发中心的建立是校企双方合作良性互动的开端,企业将做好精准对接,提供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尽快开展,实现校企融合发展。

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就项目推进方式、合作切入点、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翟滨与张保领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肉制品保鲜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植物与微生物互作团队举行2024年第一期“博士论坛” 下一条:我院张庆琛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