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议

2023年02月11日 15:5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升科研组织化水平,我院于2月1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议。院长周庆峰、副院长韩进诚、副院长宋兆齐、系主任及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进诚主持。

院长周庆峰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申报书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李俊敏、马冰冰、马亚静、郝俊芳、孟迪、侯红件等青年教师分别对拟申报项目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和目标、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创新性以及前期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系主任和其他参会老师从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总体构思、研究内容与创新点等方面对申报课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最后,副院长韩进诚对本次基金论证进行了总结,并对基金撰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本次论证会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五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