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精品课程>>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开展校园植物“身份证”创意设计及挂牌大赛动员会

2021年04月01日 10:05  点击:[]


为了提升我校的校园品味,丰富校园文化,打造绿色文明校园环境,熟练运用植物学知识。2021年3月31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于1号楼304教室召开了生物科学迎接师范专业认证系列活动之校园植物“身份证”创意设计及挂牌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张峰老师主持演讲,20级生物科学全体同学参与。

会上,张峰老师首先陈述了活动的作用及重要性:既可以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潜能和熟练运用植物学知识于实际,又可以丰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创造美好校园生活。随后,张峰老师开始进行大赛任务分配,首先由各班级同学积极设计标牌,并由相关成员对植物进行深入认识,并且要加强深入了解植物属性,统计校园内植物的种类以及数量,并选取挂牌的植物种类和地点。为了迎接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张峰老师积极投入,搭建平台,结合学科和课程特点,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全程指导活动,努力践行师范专业的“一践行,三学会”理念,培养新时代下的“四有好老师”。并且,张峰老师还对活动比赛过程要做好宣传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会后,同学们纷纷开始讨论设计什么形状、如何规划等问题,表现出高涨的热情。


上一条:动物科学系成功举行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举办2017级教育实习III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