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会——师德师风教育专题

2022年09月09日 16:00  点击:[]

 

2022年9月8日下午,由新入职教师培训指导小组组织,在生物与食品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院院长周庆峰、副院长宋兆齐等出席培训会。2022年新入职的付蕊欣、王浩、马冰冰等参加了培训。

周庆峰首先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大学教师应具备的道德素养。随后,又全面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一路走来的历程,系统讲解了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的发展沿革,深刻阐述了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的精神文化内涵,教育引导参训教师了解学院,热爱学院,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专题培训,新入职教师对教书育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认识到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是教师成长的内在要求,更是一种职业责任。他们纷纷表示要尽早完成角色转换,不断修养良好师德师风,努力成为一名好教师。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会-----教育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专题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