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正文

国培课堂扬风范,智慧共享促提升

2022年05月28日 20:08  点击:[]

 

2022年5月22日上午,由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承办的国培项目有幸请到了来自商丘市基础教研室的张静老师为来自全省不同县市的国培学员在线上开展有关《核心素养背景下的中学生物学教学与评价》的专题讲座。张静:商丘市基础教研室中学生物学教研员,中教高级,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优秀教研员,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中学生物网络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中原名师工作室导师,河南省学科中心组成员,河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题讲座中张静老师分别从政策概述、命题依据、试题分析、复习备考四个方面来进行讲座。

首先,张静老师对2022年河南教育厅发布的新文件进行了深度的解读,生物学将纳入中考科目,计入中考成绩,考试对象为初二年级学生。

在命题依据方面,主要以义务教育生物学新课程标准,并对2011版的生物课程标准与2022版课程标准在课程结构与内容上进行了比较分析。

上一条:生物工程专业举行春季学期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徐园园老师主讲《食品贮藏与保鲜》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