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正文

我院举行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22年03月28日 08:23  点击:[]

 

 

3月20日上午,我院与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联合培养的生物与医药2020级硕士研究生何蕾、向巧和魏淑娟三位同学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开题小组由周庆峰教授、韩进诚教授、裴冬丽教授、宋兆齐副教授、李志强博士组成,其中韩进诚教授为组长。

 

会上,何蕾、向巧和魏淑娟同学按照立题依据、目的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对开题的立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创新点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开题小组成员认为,三位同学论文选题具有创新性,内容丰富,试验设计合理,一致同意通过三位同学的论文开题,并要求后续根据开题小组专家意见和建议对开题相关材料进行完善。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招考2022年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2021年度“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中学生物工作坊启动暨拜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