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动物科学系召开2022年秋季第一次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2022年09月26日 12:03  点击:[]

2022年9月24日下午,动物科学专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基层教学组织会议,动物科学系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开学以来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进展情况,重点讨论了动物科学专业实训大楼装修方案和搬迁准备工作。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动物科学老师们针对所分配的实验室装修方案,积极发言,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优化了装修方案;针对仪器设备的搬迁,老师们逐一发言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随后,施传信老师强调了本学期重点工作,要求全体老师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担当推进动植物检疫专业新专业申请准备工作,要求紧盯该专业在全国其他院校的发展概况,定期总结汇报新专业申请准备进度,为后续新专业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韩进诚副院长对近期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新进教师要积极申报科研项目、要重视科研、提前做好谋划。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系召开十月份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会-----教育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