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生物科学 
 生物工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 
 动物科学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生物工程>>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学科发展研讨会

2021年10月18日 17:44  点击:[]

为促进生物工程专业发展,加快实现一专业一企业,一专业一特色,一专业一成果建设,10月1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组织全体教师举行专业学科发展研讨会,会议由邓丹丹主持。

FA33

研讨会上,生物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宋兆齐回顾了生物工程专业建设发展历史,介绍了生物工程专业的建设成绩,分析了生物工程专业的建设现状,提出了我院生物工程学科进一步发展规划,宋院长通过纵向和横向比较,对生物工程专业如何强特色、补短板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思路。要立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抓住学校转型发展机遇,站在学科和专业发展的角度上,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把专业办好办强。与会教师围绕专业师资团队打造、人才培养、发展定位、发展目标、教学改革、科研、产教融合办学,示范基地、精品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但有利于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而且大家集思广益、分析形势、查找不足、提出对策、共谋发展使全体教师信心满满,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生物工程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生物工程专业学科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顺利召开课程设计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