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生物科学 
 生物工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 
 动物科学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生物科学>>正文

生物科学系“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

2022年07月16日 20:35  点击:[]

为贯彻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决策部署,提升全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和创造力,生物科学系全体师生,积极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处室函件〔2022〕319号文件《关于开展2022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通过在线,学习观看了6月16日-7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hner.cn/)“数字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与区域智慧教育发展、数字时代教育网络安全形势与要求和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与教师发展三个方面的内容。

11CE0

1EB45

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数字和人工智能时代,给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师范教育体系中融入数字化、智能化教育,不应是以简单地开设几门课程、掌握几项技术为任务目标,而是要全面提高教师与学生信息素养和智能水平、促进基于全面的教与学效率的提升。

上一条: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学生暑期学习生活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