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20级生物工程专业成功组织四级模拟训练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22:25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备考英语四级,检验同学们的备考英语成果,同时让同学们提前熟悉四级考试题目类型,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于2021年11月25日晚在院报告厅组织“生物工程20-1四级模拟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20级生物工程专业班主任邓丹丹老师组织,20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41FB34

同学们带上学习用品提前到达报告厅并有序落座。首先,由邓丹丹老师给同学们分发模拟试卷。然后,邓丹丹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训练的注意事项以及作弊的处理办法并宣布训练开始。训练期间,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不交头接耳,自觉关闭手机,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学生形象。最后,同学们答完题在不影响其他人答题的情况下交卷后有序地离开考场。训练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此次四级模拟训练让他们明白了自己在词汇量积累上的不足和英语水平上的差距,这更加激励了同学们今后在英语四级备考上多花功夫和认真备考的决心。

此次训练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四级模拟训练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真实的英语水平,以便及时查漏补缺,还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能动性。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十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