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2021级全体班委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21日 21:35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卫生建设,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的凝聚力,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1年11月21日中午召开2021级全体班委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政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有21级各班班委。

会议伊始,孙政首先指出了本轮打扫卫生区打扫人数过多、分工不明确、秩序混乱等问题。接着他就以上问题提出了两种改进方案:两个班共同打扫,每班派出一半人;一次只派一个班打扫。随后,参会人员对两种方案进行了讨论,根据每班的人数进行了合理分配,最终决定实施方案一并按班进行分配。之后,孙政向各班委说明了我院所负责卫生区的具体位置、打扫卫生的注意事项,同时强调打扫卫生时要负责好自己的卫生区,出现问题要及时报告。最后,孙政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我院的活动,为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解决了我院大一新生关于卫生区打扫的相关问题,还进一步明确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同时促进各班之间交流,为今后我院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十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九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