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

2021年11月04日 13: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持续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大力宣传普及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增强学生诚实守信的意识,促进诚信校园建设,11月5日,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了“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在校近7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考察形式为笔试,参加学生都是获得国家奖助学金或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学生,竞赛围绕“昂首阔步新时代,树信立德展风采”的主题展开,主题鲜明;考试内容主要涵盖了新修订的《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及相关金融知识和法律常识等。我院参赛同学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最终,评选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

此次知识竞赛作为我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活动的重要载体,广泛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深入、全面地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国家奖助学金的相关知识内容,从思想上培养和巩固了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格,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