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09日 15:03  点击:[]


7月9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朱震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强烈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各方面,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集中收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