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21年06月23日 19:35  点击:[]

为引导学生党员在学习中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提醒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主动接受监督,树立良好的形象,2021年6月23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活动中,党委书记朱震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东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艳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美芸一同来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挂牌过程中,老师们一同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朱震杰强调,党员宿舍挂牌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学生党员充分发挥“一间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的引领作用,为实现学生党建进宿舍,优化我院学生健康成才的宿舍环境而努力。陈东鹏介绍了党员挂牌活动的初衷,要求党员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宋艳军和张美芸共同询问了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在期末来临之际,希望党员学生们能带动同学形成温馨和谐、共同奋进的宿舍氛围。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寝室挂牌活动,强化了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能够时刻提醒自己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言行做好表率、树立旗帜。

8FE68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推动了我院宿舍文明建设工作,也提醒了学生党员们要严于律己,力争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