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四结合”特色党小组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研讨会

2021年06月18日 17:09  点击:[]

按照校党委和院总支要求,生物与食品学院“四结合”特色党小组于2021年6月1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研讨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艳主持,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F8EC

首先,支部书记郭艳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是无产阶级领导的、人民大众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回顾28年的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无产阶级在非凡的历史条件下,克服困难、勇于解放、追求真理,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创造了一部中国从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伟大飞跃的实践史、奋斗史。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关键节点,我们要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深刻认识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1F7F1

会上,“四结合”特色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和研讨活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建立新中国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对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全力投身于学校和院系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