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迎接创建文明城市预检工作

2021年06月03日 16:49  点击:[]

为了迎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预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创造更舒适的校园环境,2021年6月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睢阳校区开展迎接创建文明城市预检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青年志愿者协会所有成员。

活动伊始,志愿者将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挪动到指定的停放点,并将共享单车排列整齐,为行人腾出相应的空间自由通行。接着,志愿者对单车上的灰尘和雨后的水渍进行擦拭,保证座位的洁净,以方便学生使用。最后,志愿者将路面垃圾打扫干净。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一同完成了任务,打造出更加整洁的校园。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迎接创建文明城市预检工作中,同学们对构建和谐社会、城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并加强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本次预检活动,不仅使我们的校园更美丽,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校园生活体验,对构建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通讯:黄梦晴)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百年辉煌,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理论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