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贺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18日 22:09 周定定 点击:[]

 

  为了做好团学双代会代表团的选举工作,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和团学组织的健康科学发展。2017年4月18日,商丘师范学院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生物与食品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生物与食品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参会人员有商丘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蒯秀丽,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14级辅导员黄杰,117名团员代表及候选人。本次会议在刘海滨老师的主持下顺序召开。
  大会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团副王晓春同学宣读此次团学双代会代表选举方式,并对此方式做出了阐述,各班团员代表们均举手通过了选举方式。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主持人刘海滨老师宣读了由校团委和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同意,团总支确认的本次团学双代会候选人预备候选名单。此次选举通过不记名选票方式差额选举,从12位候选人中筛选出10位作为学院代表团出席双代会。来自各班的团员代表们秉着对选举的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并投出了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计票结束后,由刘海滨老师宣布王晓春、林威宇等10位同学为本次双代会的学院代表。各位团员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向本次参加校团学双代会代表们表示祝贺。
  此次双代会会议在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老师的重要讲话下圆满结束,在此祝贺我校共青团双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商丘师范学院主题团日暨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