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2022年06月13日 17:1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于6月13日召开了2022年度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张箭带领校纪委副书记路利、校工会张芳剑一行三人来院督导本次研判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汇报了学院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学院统战委员、副院长宋兆齐汇报了学院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在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看法,交流了工作心得体会,交换了工作中的经验,同时也对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箭就做好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总结指出:第一,强化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第二,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第三,科学分析研判,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