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赴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2021年05月07日 13:26  点击:[]


4月27日,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应邀带队前往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推动校际合作进行考察交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宋旸、高丰衣、邢小龙三位博士一同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受到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处长张玉霞的热情接待。周庆峰院长就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对课题挖掘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雨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交流的基本想法。双方围绕专业特色建设、科研团队组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校际合作、携手共进、促进共同发展。

交流会前,在科研处处长张玉霞、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雨娜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教学实验室,与相关老师就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赴商丘井中家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植物与微生物互作团队举行第八期“博士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