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会

2022年09月09日 09:48  点击:[]

 

2022年9月8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会。院长周庆峰,副院长宋兆齐、韩进诚,各系主任、新进教师以及项目负责人刘福林教授、张辽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宋兆齐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2个项目参加结项,分别为:刘福林教授主持的范式改革项目—《中学生物学教学论》线上线下互补课堂教学模式建构与实践;张辽老师主持的范式改革项目—《动物生物化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范式改革与实践。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自己承担项目的实施过程、实施效果进行了汇报,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专家组及与会老师认真查阅了结项书及结项报告,查看了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相关支撑资料、课程标准和教学设计。并就刘福林教授和张辽老师对待范式改革项目的工作态度、汇报情况、材料准备以及取得的教学改革成绩表示了高度称赞。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对学院课程教学范式改革起到了引领作用,还促进了学院课程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使项目研究方向更加趋于明确。

会议结束后,学院对本次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项目结项鉴定结果予以公示。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会——师德师风教育专题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举办2021级公费师范生访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