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动物科学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05日 10:04  点击:[]

 

为了加强生物与食品学院2023届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动物科学系于2022年9月2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方式,成功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I(课程设计)的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为2019级动科1班的32名学生和动物科学系全体教师。会议由系主任施传信主持。

会议开始,系主任施传信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次毕业实习I的方案、宣布了实习小组成员和指导教师分配情况,并针对课程设计上的时间规划、内容、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一一作了部署,同时,鼓励同学们在课程设计过程中多运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创新性地解决实际问题,号召同学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确保实习的顺利进行。

本次动员会,将有效地提高同学们学以致用的能力,为今后的实习及毕业后的工作奠定基础。最后,大家也对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学习进度进行逐一询问,对在课程复习过程遇到的困难进行指导和解疑答惑,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和考研的双重压力下,劳逸结合、严于律己、为自己争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举办2021级公费师范生访谈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