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生物科学 
 生物工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 
 动物科学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顺利召开课程设计汇报会

2021年10月10日 17:00  点击:[]

为增强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的理论知识运用能力及工程实践能力,9月10日-10月10日,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周庆峰、刘秀花、马原松、裴冬丽等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为期30天的课程设计校内专业实习。10月10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召开课程设计汇报会,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同学们的汇报主要从选题的背景、意义、工艺设计内容、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着重对工艺流程设计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每一小组汇报结束后,老师们提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积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进行认真修改,希望同学们切实提升文献研读、工艺设计等技能。

143D6E

本次课程汇报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课程设计汇报会,2018级同学普遍表示课程设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今后专业的学习和继续深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工程专业学科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