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1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1年10月18日 17:39  点击:[]

为使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尽快进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状态。2021年10月1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由系主任施传信在院报告厅主持召开。动物科学专业全体教师和21级新生参加会议。

1CE24

首先,系主任施传信代表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大学意味着新的起点,进入大学,努力依在。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习目标有一个很好的定位,脚踏实地,勤奋好学,创造更多精彩绚烂。

接着,施传信通过生动而真实的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动物科学的发展史以及学习动物科学的重要性。他表示,动物科学是一门研究内容广博的基础学科,与农、林、牧、渔等多方面的实践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不仅可以为人类提供肉、蛋、奶、毛、皮等衣、食、住、行方面的宝贵资源,也为满足人们精神生活的需要提供了丰富内容。

F5A9

最后,副院长韩进诚教授和杨广礼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的师资队伍、考研情况以及就业前景。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对动科系课程的学习方法、课程及实验内容、将来的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们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在动科系大家庭中度过愉快而充实的四年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动物科学专业,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意识,为顺利开启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植物与微生物互作团队举行第十二期“博士论坛” 下一条: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