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2023年07月01日 22:49  点击:[]

铆足干劲开新局,奋楫扬帆再出发。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生物与食品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于2023年7月1日在党员之家成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相关会议。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参加此次会议。本次研究会由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邓丹丹主持。

会议伊始,邓丹丹介绍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成员:组织委员孟迪,宣传统战委员贾方方,纪检委员李大虎。随后邓丹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巨大鼓舞和激励,也是对全面推进我觉得工作的总部署.总动员.最后提出在“七一”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要求全党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决议》的“十个坚持”同“九个必须”等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始支部委员领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教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