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

2023年06月10日 22:16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融入到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2023年6月10日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邓丹丹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过程中,邓丹丹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要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要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学习过程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学习结束之后,党员代表马原松发言,认为蓝图鼓舞人心,号角奋进,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支部成员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为全院教工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