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3年08月01日 22:41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传承红色精神,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于7月1日在党员之家成功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研究会由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邓丹丹主持。

会议伊始,邓丹丹介绍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成员:组织委员孟迪,宣传统战委员贾方方,纪检委员李大虎。随后指出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近日,习近平对全党的建议会议作出重要指示,就全面加强军事治理发表重要讲话,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进一步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战略擘画,引领人民军队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强军实践中大步迈进。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始支部委员领会到要加强部队党的领导和党的结论会议结论,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