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院领导为征用宿舍学生发放“疫情爱心礼包”

2023年02月19日 21:06  点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去年12月中旬,在疫情刚刚放开之时,为了给留校考研学生提供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临时征用2号宿舍楼作为隔离宿舍。

2月19日晚,学生刚刚开学返校,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学院为2号宿舍楼被征用的宿舍同学准备了共160份“疫情爱心礼包”,并附上“给2020级征用宿舍同学们的一封信”。

 院领导亲自为学生送去“疫情爱心礼包”和暖心的慰问,承载着学院心意的爱心礼包陆续发放到学生手中,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身处平安港湾的温暖,在疫情面前不畏惧,有底气。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会 下一条:院领导走访宿舍查看学生返校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