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院领导走访宿舍查看学生返校情况

2023年02月19日 20:50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扎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2月19日晚,学院深入全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宿舍学习、生活情况。院领导和辅导员分四组走访了每一个宿舍。

院领导、辅导员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询问寒假见闻、家乡变化、新学期目标与计划,并重点强调了新学期宿舍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养成及时报备的习惯,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督促大家及时调整好状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

通过此次走访,传达了学院的心系学生,以生为本的关怀,也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为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院领导为征用宿舍学生发放“疫情爱心礼包”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工作心得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