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会

2023年06月20日 20:47  点击:[]

为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与诚信考试的必要性,提高同学们诚实守信和踏实做事的个人品质,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6月20日中午12时10分在我院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会。生物与食品学院2022级辅导员张美芸出席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还有2022级部分学生。

会议伊始,张美芸讲述了大学考试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并为同学们讲解了依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制定的《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考试纪律》,重点强调了参加考试需携带的证件及用品和不得带入考场的违禁用品、遵守监考人员的安排、不得无故缺考、杜绝抄袭或协助他人抄袭的行为等考试纪律。同时,张美芸结合各项考试纪律阐述了对应的考试违纪后果。最后,张美芸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高效复习,诚信考试,考出理想成绩。

6D94A

76B325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还有利于促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为提高我院考试质量和声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3年贫困学生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院领导为征用宿舍学生发放“疫情爱心礼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