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工作心得交流会

2022年05月20日 10:4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加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2022年5月19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工作心得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政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均积极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成员组织考勤。考勤完毕后,各部代表依次发言,就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大家从不同方面对在学生会工作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体会进行详细的总结,也对今年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进行了讨论和反思,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着眼大局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会议中,孙政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为校园的各项活动顺利展开做出的努力,对随后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他表示,今年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支持下得以实现的,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参会人员均表示将从交流汇报中吸取经验,更好地做桥梁纽带,更积极有效地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各位团委学生会成员交流了本学期工作的心得体会,同时又展示了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如一个大家庭般的团结、和睦,增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

上一条:院领导走访宿舍查看学生返校情况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教学及防疫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