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组织开展基层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3年05月14日 15:07  点击:[]

为加强生工专业学科建设,统筹安排本科生实习与2023届毕业生答辩工作,5月12日下午,生工专业教师在院会议室召开基层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邓丹丹系主任主持,首先介绍了近阶段生工专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大家的工作给予支持和肯定,同时强调了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实效性和在科研上对深入问题探究的重要性。

随后,会议讨论了关于2020、2021级学生相关实习工作安排,并结合各位教师教学实践课程,最终确定了实习教师与学生分组情况。此外,针对2023届毕业生答辩工作进行部署,根据毕业生人数与课题方向,确立了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分组等具体情况。

本次基层教学工作会议为本科生实习和毕业生答辩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通过教师间互相学习教学经验与心得,进一步提高了生工专业基层教学工作质量,推进了生工专业持续稳定发展。


上一条:圆梦青春,扬帆起航!动物科学系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生物工程系开展2023年度教学质量评估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