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圆梦青春,扬帆起航!动物科学系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23年05月22日 14:55  点击:[]

5月21日上午,动物科学系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在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2楼举行。2019级32名学生参加答辩,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现场观摩学习。答辩共设四个小组,分别由韩进诚教授、杨广礼教授、郭艳教授和施传信副教授担任各答辩组组长,动科系其余老师作为答辩组成员参与评审。

答辩现场,同学们从研究背景、技术路线、试验分析、试验结论等方面对各自的毕业论文展开论述,老师们秉承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对毕业论文进行了评审,并针对论文的理论基础、研究方法、格式等提出问题或建议,台上台下互动气氛良好。同学们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虽仍存在不足之处,但整体水平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

四年的学习时光如白驹过隙,2019级动物科学1班学生由初入校园的懵懂到适应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他们经历了为学业奔波,为取得荣誉而欢喜,为考研还是工作彷徨成长历程。四年时间,全班68.8%的同学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59.4%的同学获得过各类国家级大学生比赛奖项、59.4%的同学被取为研究生。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韶华易逝,春水不再,同学们迎来了大四毕业季。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步入社会前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在答与辩的过程中不但能收获到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人生路漫漫,大学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祝愿所有动物科学系学子在拥抱未来的大道上都能砥砺前行、前程似锦!



上一条:生物工程专业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组织开展基层教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