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生物工程系开展2023年度教学质量评估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23年04月25日 11:36  点击:[]

为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实施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推进青年教师勇担潜心育人使命,及创新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系于4月22日晚上开展2023年度教学质量评估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教学质量评估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邀请了校级教学督导员马原松老师担任专家组组长,副院长宋兆齐对比赛做了点评。

本次以抽签形式确定参赛讲课顺序,分别从每位教师准备的10个课件中任选一个进行教学展示,各位青年教师以饱满的教学热情、充满趣味的授课方式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同时体现了各位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深厚的科研学术素养,获得宋兆齐副院长、马原松副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宋旸博士和动物科学系主任施传信博士等评委专家好评,但同时对于教师们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本次教学质量评估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专家评价和同行评价两部分组成,根据教师的现场表现进行了评分。

本次讲课比赛,对生物工程系青年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正,并为其改进提供建议,为各位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系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上一条:生物工程专业组织开展基层教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分会场组织收看校第五次教学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