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动物科学系开展21级动物科学专业集中实践1

2023年01月03日 12:2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掌握动物科学专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提高学生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系于12月20日下午开展2021级动物科学专业集中实践Ⅰ教学学习活动,动物科学专业带队老师参加活动,马冰冰老师主持会议。

此次学习活动由商丘宏展饲料有限公司王晓宾厂长主讲。王晓宾厂长通过现代饲料加工工艺内容的展示,以及饲料工艺简介、饲料工艺流程、饲料工艺设计和天康宏展饲料工艺部分的介绍,讲解了从饲料原料的收储到饲料成品的加工出厂过程中的现代化生产工艺。


随后,王晓宾厂长解答了饲料原料的接收和加工,以及制粒机的工作原理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此次集中实践巩固了同学们课堂所学理论知识,提高了同学们运用所学专业理论对农牧行业及相关领域的复杂问题进行系统分析和研究的能力。此次学习活动由商丘宏展饲料有限公司王晓宾厂长主讲。王晓宾厂长通过现代饲料加工工艺内容的展示,以及饲料工艺简介、饲料工艺流程、饲料工艺设计和天康宏展饲料工艺部分的介绍,讲解了从饲料原料的收储到饲料成品的加工出厂过程中的现代化生产工艺。


上一条:动物科学系开展20级动物科学专业集中实践3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系召开十月份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