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动物科学系开展20级动物科学专业集中实践3

2023年01月03日 12:3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相关领域和部门、社会相关企业、行业的性质和发展情况,初步建立职业感性认识,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系于12月20日下午开展2020级动物科学专业集中实践Ⅲ教学学习活动,动物科学专业带队老师参加活动,马冰冰老师主持会议。

此次学习活动由天康生物校招负责人原阳基地人资部经理汪军主讲。汪军经理通过天康企业过去与未来产业链的展示,介绍了天康生物的发展历程、公司业务板块、天康职业晋升之路、入司专业集中培训以及2023天康生物人才需求等模块内容,讲授了动物科学专业相关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人生规划。

随后,汪军经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入企能力需求、职业晋升通道和职业发展方向的疑问。此次集中实践帮助同学们进行自我生涯规划,增强了学生思想认识、学习动力和就业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职场认知,为学生以后踏入社会,迈向工作岗位做好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分会场组织收看校第五次教学工作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系开展21级动物科学专业集中实践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