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系召开十月份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2022年10月10日 08:38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系于10月9日下午召开了基层教学组织会议,针对《商丘师范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开展专项学习,会议由动物科学系系主任施传信副教授主持,动物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施传信带领动物科学系的老师们学习了文件内容,要求大家提高站位,对标学校师德先进标兵,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教师素养和行为规范。随后,与会教师针对文件中规定的十六项师德失范行为进行了认真讨论。与会教师表示要以身作则,绝不碰师德失范的红线,绝不允许出现有失师德的任何行为举措,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就师德师风问题发表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守师德规范,努力提高自身师德修养,立足本职,立德树人。此次会议加强了动物科学系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了优良的教师风范氛围。

 

上一条:动物科学系开展21级动物科学专业集中实践1 下一条:动物科学系召开2022年秋季第一次基层教学组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