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商丘市领导慰问我院科技工作者

2023年05月31日 19:56  点击:[]

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29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北京带领商丘市科协主席郑玲、副主席孙锦昌走访慰问了我院科技工作者典型代表韩进诚教授,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主持,党委组织部、科研处、生物与食品学院负责人参加。

刘北京向我校全体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我校为商丘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吴金山介绍了我校当前发展状况及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我校一定要高度重视科研及科普工作,加大与商丘市密切协作力度,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扎实做好科技人才培育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韩进诚代表我校全体科技工作者做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烟草公司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赴正大食品(开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