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0日 21: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4月20日在党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邓丹丹、孟迪、贾方方、李大虎,会议由邓丹丹主持。

邓丹丹首先向党员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接着,邓丹丹及其他党员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方面进行了研究并确定了其相关事宜。此外,他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展开了讨论,各位党员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在此方面上的见解与思考。最后,党员们研究确定了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的发展计划,为切实做好党员工作做准备。

本次党员主题教育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以专题学习为契机,有利于促进党支部各成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更好更实地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有效开展。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朱震杰为全院教工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