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被评为“2023年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12月28日 08:45  点击:[]


                     

近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商师学政〔2023〕22号),我院被评为“2023年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辅导员刘海滨被评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政策,秉持“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多措并举,积极构建并认真落实奖、助、贷、补、勤工助学为一体的多元资助体系。各年级通过班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深入到学生心中。

在评定工作中,我院严格依照相关的文件精神,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指标合理分配、程序公正、议论公开,将我院助学金发放到条件最符合的学生手中。另外,今年我院也组织开展了2023年越冬棉衣发放仪式、“筑梦飞翔,资助护航”演讲比赛、“资助育人,筑梦前行”征文大赛等活动,通过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方式,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有效将诚信教育、爱党爱国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行为和日常素养,成才报国。






上一条:关怀入寝,温暖人心—我院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探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3年贫困学生暑期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