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学校新修订的《学籍管理办法》、《学位授予细则》学习会

2023年12月01日 14:15  点击:[]

高校学生学籍管理事关每个学生的切实利益,是高校对学生进行有效管理的核心环节。为落实系统学习学校最新修订的《商丘师范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商丘师范学院学士学位实施授予工作细则》的要求,使每位学生全面了解、理解《学籍管理规定》《学位授予细则》内容,从而制定清晰的学习目标,做到学习有方法,提高在校期间的学习效率。12月1日,我院在学院报告厅开展学习《学籍管理规定》《学位授予细则》的活动,学院全体班委参会。

2023级辅导员刘海滨带领同学们熟悉学籍管理的具体细节和流程,认真学习文件内容,以便能够及时掌握学校学生学籍变动情况,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及时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同学们皆有所感悟,部分同学主动分享了自己的领悟和看法,以学生的角度对学籍管理进行了新的理解。

本次学习会,帮助我院学子更好地了解学籍学位的相关知识。会后,各班将举办主题班会,认真学习落实《学籍管理规定》《学位授予细则》的规定,做到全员参与,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和要求,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大赛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的创新性设计与实践探索”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