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走进爱德孤儿院

2017年11月14日 00:26  点击:[]

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发扬生物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11月1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前往爱德孤儿院开展了以“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早上8:00,全体志愿者在学校北门集合完毕,共同前往爱德孤儿院。此次爱心活动在孤儿院负责人为志愿者们讲解孤儿院的历史和与孩子们的交谈中的注意事项中中开始,志愿者们认真听取负责人的建议,在活动过程中,积极与小朋友们互动、陪伴孩子们聊天、游戏、为他们整理内务等。同时也帮助打扫和整理院子。孩子们天真可爱,很快便于志愿者熟络起来,院子里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同时志愿者们也为小朋友们表演了各种才艺,也为孩子们准备糖 果和零食。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便到了分离的时刻,看着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目光,志愿者们与孩 子们都亲切的合影,为此次志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爱心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为孤儿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欢乐, 让孩子们知道这个社会上还有很多人在默默的关心着他们,而且也让各位志愿者们更加珍惜他们现在的所拥有的幸福。为了他们的明天,光靠志愿者的爱心还远远不够,更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投入更多的关心和关注。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撑起孩子们的天空!

上一条:十佳班主任——生物与食品学院 施传信 下一条:喜贺我院成立花艺社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