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

2024年03月22日 22:09  点击:[]

为了加强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升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3月21日中午12:50在我院报告厅召开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人员有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周常歌主持。

94776

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李宪瑞进行考勤点名。之后,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田浩鑫进行讲话,他提出各部门近期可以多举办一些有关安全卫生月的活动,使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进而营造出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接下来,他对茶话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补充说明,确定了该活动举办的具体日期。最后,他还希望各部门能够积极准备节目,认真制作视频。

375E6A

836DB

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既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又为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后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月表彰大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顺利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关闭